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当照相机不在身边时

照相机,就像手机一样。
变成了我手提袋里的一种必需品。
有必要时,总喜欢把美丽的食谱及东西拍下来。
然后放进部落格。
自从老幺拿去参加伦乐生活营后。
我竟感到很不习惯。
特别是二伯的唯女(和云)要从美里来喝忠凭娶媳妇的喜酒当儿。
总想叫她跟小姑合拍一张。
我第一次看到她时是在诗巫她的住家里。
她给我的第一个印象是她长得很像小姑。
没有照相机在身边时,我只好让机会消失在眼前。
老幺要到星期一才回家呢。

2 comments:

Tony Hii said...

No wonder I have seen no pictures these few days!

长竹 said...

本来要向姐姐借或照相馆借相机。后来都取消了。怕的是会弄坏他人的相机,到时再买一架还给人的话,那种感受就不太一样。
所以钱不是万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