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老幺又出门了

昨晚10点半,正要睡下。
看到家婆从楼下看完电视节目走上来睡房时对我说:“阿刚叫你载他去他朋友家。等到隔天三点时才去巴士总站坐车。”
“不是说好待会儿载他去吗?”
“他说他先去他朋友家,怕你等下爬不起来。”家婆又说。
我拿了钱包后,就下楼。
当时天下着大雨。
家里的几个中年男女在打麻将,先生是其中的一个。
怪不得要我出马了。
若是在平常,都是做老爸的驾车。
我驾着先生的大车。
老幺说要去bazhan。
我竟然听不出那是什么地方的名称。
原来他说得太快了Bas站。
他有个同去伦乐的朋友住在巴士站附近。
就在大姐家的附近。
清晨2点50分,听到先生驾车出去的声音。
一会儿他回家。
“老幺有没有说是跟几个朋友一起去?是谁带队?你怎麽都没问他?我刚去过巴士站,哪儿没有半个人!礼拜堂也是静悄悄的。不是说好三点跑的吗?怎么没有人?”先生滔滔不绝。
"你不要吓我啊!我刚才是载他去一个他同学的家,很近巴士站的。可能时间还没到吧?”
说时也有点不安。
清晨3点25分,又听到先生开门出去。
过了好久才回来。
“原来是三点半跑,他们要等巴士从诗巫下来。他们将在下午两点多到伦乐。泗里街有10多个人参加。”枕边人又自说着。
我累极了,没应他。
相信他该放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