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12

太极成立50周年

今晚是晚宴的日子。
很多来自砂州各地的太极协会的会员会来本地参加出席。
昨天早上,就接到一个来自明都鲁的太极协会的女会员,她说她是二妹的朋友。
她要询问外子的旅馆是不是还有空的房间。
我给她旅馆的联络电话号码。
因为我当时是在家里,也不清楚旅馆的事。
放下电话之后,才忽然想起在5月初的时候,一个旅馆的董事长之一的李先生已经跟外子订房间了。
说是定给那些来自美里及古晋的太极协会的会员住。
“应该是满了吧!”我想。
为了要求得答案,我在下午四点打电话给柜台的小姐。
”旅馆的住客有来自明都鲁的吗?
”“没有!只有来自古晋及美里的。”
从这儿,我就知道今晚的房间是满的。
我是没参加的。
傍晚时分,天黑黑要下大雨的样子。
幸好我没买票。
参加这种的宴会,常常要到很晚才散会。
我不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