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6, 2012

堂姐72岁

 前几天在街上遇到美珍。
她告诉我说她的老同学美玉(也是我的堂姐)生病了。
“她送我几粒她家种的小木瓜,相当的甜。”美珍说。
听了之后,我即刻打电话给堂姐。
“我在5月中到大医院住院了好多天,是去滴水针的。医生说我缺血。我感到头晕晕的,要跌到似的。我已经整个月没去打太极了!”堂姐在电话的另一端说。
“这样啊!我要去看你!”我说。
今天下午,我上门拜访她。
她瘦了很多。
她说话的声浪也是低低的。
她的第四儿子在后门的菜园里帮她拔杂草。
跟她聊了一会儿,我就打道回府。
堂姐送我5粒台湾小木瓜。
堂姐夫大堂姐8岁,却还常常载堂姐坐摩多西古上街。
“不要驾驶它了,叫儿子用车载你们上街吧!很危险呢!”我担心地叮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