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6, 2012

表嫂的豆沙粽

小粒的是没有馅的粽子,那是家婆的最爱。
这回,表嫂送10粒给家婆吃。

知道龙生表嫂又开始做她拿手的豆沙粽子了,我即刻打电话向她定货。
(近几年以来,都是吃她的粽子。)
接电话的是她的儿子,阿德。
“我母亲出外,她忘记拿了她的手机,请问你找方阿姨有什么事?”
“我要向她定10粒豆沙粽子,麻烦你通知她一声,我是阿皮婶。谢谢。”
“好!没问题。”
昨天早上,又打一通电话给表嫂。
“阿嫂啊!我想加多10粒豆沙粽,因为我想到我家婆小姑及两个儿子都在家,恐怕不够吃,可以吗?”
“可以啊!不过今天不能够给你送,你的要到明天啊!”
“好!做好了请通知一声,我上去你家拿。”
放下电话之后,我也通知小姨。
早上八点多,很意外地看到表嫂送来了粽子。
我的是20粒(RM24.00),小姨定10粒。
同来的还有表哥。
他们进屋来探望家婆。
他们跟小姑及老公有段愉快的相聚。
后来,我分粽子给小姑及姐姐。
姐姐说:“她的豆沙粽实在好吃,豆沙全滚熟的。不像街上买的那些,常常会觉得他们的豆沙还不够熟的样子!咬的时候还会吃到硬的豆沙。”
我从街上买菜回家,看到盒子里的粽子只剩下各5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