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又是送别

大女儿在5月中(19/5/12-22/5/12)跟四个好友去台湾做背包旅行时,帮老妈子买回的手信。
右边的手提袋(白色)本来是买给她大妹的,老二说她很少用,就给了我。
右下的一团灰色的是魔术围巾,可以有多种的围法。
中间的是小提包,它也可以是背包。
左边的是滚珠无痕按摩器 。
还有鞋呢。
总之,她给每个家庭成员(包括她的嫲嫲及姑姑)都买了手信!
我跟家婆异口同声地吩咐她:“以后去玩时不要再买什么东西回来了!很麻烦的!”


又是送别日,送走的是大女儿。
她要坐快艇去古晋,然后再坐飞机去首都。
虽然快艇姗姗来迟了半个钟头,但是我还是有那种依依不舍的感觉。
此番一别,要到10月头参加老三毕业典礼在首都举行时见面了。

这是古晋码头处的江边。
近古晋码头处的风景。
快艇停下了。
很多的的搭客走下去。
今天的搭客很多。
有50多人去古晋。
最后三个搭客还站在一边。
右边的是父女。
当时还下着小雨。
渐行渐远。
女儿穿着青色的的上半衣。
外子帮她遮伞。
我在高处看她,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孩子,一路顺风。
一个从古晋来的朋友说:“风浪很大,几乎每个人都吐!”
已经很久没下雨了。
今天早上10点半开始下大雨,吹大风,幸好到了下午1点左右,雨才慢慢停。
不知这一班去古晋的快艇有没有遇到风浪?


2 comments:

jia li said...

我在船上睡得很爽。不懂是因为自己比较适合做船,还是因为吃了晕车药的关系。

长竹 said...

可怜我们作长辈的,从早上10点半开始下大雨时,就已经在担心有没有风浪了!早班从古晋来的搭客,几乎都有大吐的现象,后来在码头遇到的朋友又再告诉我说这一点。
那以后就坐船了!快三个钟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