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补习

前几天,我在乐龄公园里晨运时,遇到老三一个好友的母亲。
从她的口中得知,老三要在这个星期六去古晋。
我笑着对她说:“我怎么不知道呢?”
回家后,就询问儿子。
他说:“我是要去古晋一趟,因为叔叔已经叫我好多次说要跟他的小女儿补习算术。我想在星期六去几天之后,从古晋起飞去马六甲找我的外国教授。如果有需要,我会回家,然后才去上课。”这么说来,老三随时要离开家了。
想着孩子们志在四方,我把思念放下,让他自由自在。
不过说起补习的事,我还是叮咛他:“我们作父母的,总是希望孩子们的功课学得好及明白。因此常常会忽略了他们的感受!儿子啊!叔叔虽然有意思要叫你去古晋,但最主要的还是学子她自己要不要补习。要询问清楚啊!”
“我也是担心到这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