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6, 2012

解决计划

去年年尾,老三说他的毕业典礼将会在今年的8月举行。
那个时候,我是很高兴的。
理由是因为我又有机会去马六甲游玩了。
怎么讲,我还是喜欢到著名的《鸡场街》去走一次,我想。
上个月,我才知道老三的毕业典礼是在吉隆坡举行,而不是马六甲。
去马六甲的计划就因此破灭了。
因为最近健康出了些问题,所以我有决心要辞掉8月初去腼甸游玩的计划。
“儿子的毕业典礼比较重要。”我当时是这样的想。
同个时候,小弟将在7月尾回乡探望我们 。
我想我会跟姐姐去明都鲁几天,然后陪小弟在燕子城拜访手足们。
亲情是可爱的,我珍惜。
直到傍晚时分。
老三在客厅里对说:“妈妈,我要帮你跟老爸定10月的机票,我的毕业典礼是在10月初举行的。”
“是吗?那太好了!”我说。
原先的计划照样可以实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