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2

依依不舍

好像只一转眼之间的事,老幺就要启程到古晋求学了。
他坐清晨5点的双层巴士。
4点45分,我载他去长途巴士站。
那个时候,巴士还未从诗巫下来。
我正犹豫要不要跟小儿子聊聊天。
他在家的日子不长。
我跟他很少有机会坐下来交流。
有的,就是坐在同个房间里的电脑前。
两母子在各玩各的电脑时,才会聊些不关紧要的话题。
因为时间还早,我就决定留下来陪他等巴士。
在这样一句又一句的交谈中,我们有了沟通。
原来,每个人都要经过成长的无奈。
他嘴里说出来的心情故事,都是我少女时所遇到的经验!
儿子,学着做回自己吧!
四周围的人都是很疼爱你的。
珍惜现在。
莫等无花空折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