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生日之约

本来的计划是老三驾车,载着嫲嫲及他的父母去古晋。
我们要在那儿庆祝家婆的84岁生日。
这种机会很难得。
我吩咐在西马念书的女儿回古晋参加。
一半也可以跟家人相聚。
只有一个星期了。
我们都预备着要出门了。
却在此时传来小叔及他的小儿子要在星期二回来办事。
以以往的情形看来,他们会在此地逗留几个晚上 。
那么,在古晋过生日的计划就泡不可能实行了!
家婆说:“等他们回来之后才打算吧!在本地吃也一样的!”
我打电话通知大女儿。
她高兴地说她会回老家几天,然后再到古晋坐飞机回西马。
晚上,老二打电话来。
我告知她一切。
“那我也回家罗!”
“你千万不要独自驾车回来啊!坐快艇或巴士吧!”我吩咐。
“为什么不叫她们坐飞机啊?坐巴士要坐好几个钟头呢!”外子说。
“说的也是,我没想到这一点。 如此一来,只有老幺不能参加了!”我说。
是有点美中不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