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9, 2012

再谈500元

最近,84岁的家婆一直跟我提起有关那笔RM500.00的事。
因为我从开始到结束,都没去申请。
“你为什么不去拿呢?很多人都拿了。比如你的小姨啊!四姨也是,她们都是退休老师,她们照样去申请的。连阿舅一家也去拿了,只有阿舅没拿,他说因为他老婆已经拿了。”
我静静的没出声。
直到前天的报纸上又提到此事!
首相说:“还要送一次RM500.00,不为巽举而分钱。是因为身为国家的领袖,我必须这样做!”
还要送一次?
“国家不是开始欠钱了吗?怎么还要送?”我不甚明白。
跟老公提起此事。
“如果你去申请,我会骂你!让那些需要钱的人去拿吧!你不缺钱用!”
说的也是。
早上,家婆又说起谁跟谁都去拿钱的事。
“你也可以去拿的。”她说。
“你儿子不让我去!”
“他就是这样的人!给钱的人那里会认识你?”
我不说话。
心里想:“燕子城是很小的,肯定会有人知道我是谁的老婆。哈哈!”
我不做老公不喜欢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