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送请帖

住在诗巫的阿丽姐及Cecelia的请帖还在本地。
而妮妮结婚的酒席是在这个星期六晚上。
地点是在古晋。
我跟外子在星期日早上专门上去送请帖。
阿丽姐说:“前几天Cecelia就询问我有没有收到请帖。你们真是有心,亲自把它们送上来了!谢谢你们。”
心里则想:“幸好有亲自拿上来送,不然肯定会有人责怪!”
这种理在情也在的场面,一定要做了还给人家。
真的一点也不假!
那天中午时分。
跟外子吃了各一碗的牛肉面之后,就到百盛走一走。
外子去买新衣服。
我则觉得橱里有很多衣服了,就不想买。
我走到附近的文化节广场看看。
然后打电话给山倪。
“今年的文化节有没有卖本地书啊?你有帮忙卖吗?”
我本来的意思是要去看看老朋友。
”没有摆罗!”
“这样啊?有点失望呢。那我们改天再见了!”我说。
每一年都有摆卖,怎么今年例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