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5, 2010

order未出!

我今天是白等了!
以为我在6月25日在电话局填的表格说要在7月5日搬电话。
他们就会在今天早上或下午到新家装电话线。
不是说私营化的机构会比较准时办事的吗?!
一直有这种的想法。
却不料到了下午三点多,还未接到电话的通知。
我又找上电话局。
办公室里还是那两姐妹在做工。
我道明来意。
“我们还未搬过去新家,可以不可以延迟多几天?等我们在新家时才装?因为我不知道他们会几时通知我们!”
作妹妹的就打开电脑找资料。
在找的时候,她询问我要搬的电话号码及要除掉的那个号码是什么。
我忘记电脑用的那架电话号码。
只一会儿,她就找到了我的表格资料。
“什么时候搬呢?”‘妹妹’问。
“还没决定。”
“那就不要紧,我还未看到有order出,等它出的时候,他们才会打电话给你们。我看order也没有那么快出的。”
“是吗?我本来是在6月初就申请的,你姐姐说不必那么早,她叫我一个星期前申请还来得及,所以我才会拖到6月25日。”
如此说来,她们给的资料不会准。
原来表格交上去时,他们还要等上司批准出order的。
不问还真的不知道私营化的电话局也是这样做事情的!
幸好我们不会赶着要搬电话线。
正合我们目前的心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