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5, 2011

自由及舒适

得知老二过了大考之后,接下来的兴趣问题就是她会在那儿做工。
起初的时候,我希望她会在老家的医院上班。
如此一来,我可以照顾她的三餐及起居生活。
后来,询问之下,才知道她申请的是在砂州。
其中只有三间医院(古晋,诗巫及美里)给她作巽择。
而泗里街在暂时还不算是在申请的行例之中。
所以她必须要在这三间医院里的其中一间(比如古晋)做四年的工,才可以申请到别的医院(比如泗里街)。
我曾经告诉她说:“前几天我在泗里街的对面江政府医院看糖尿病时,看我病情的是一个很年轻的女医生 。她怎么能够在本地医院里呢?”
“那她肯定是已经做了四年固定的工,所以她就可以申请回来本地。我想我会在古晋做,因为我有很多朋友都在这里。这次我一定要自己租房子住!住得比较自由及舒适。也许我要租一个公寓的单位,跟朋友公司租或且会叫小弟过来一起。”
我同意她的做法,只要她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