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印度人

说实在的,在我们砂州的各民族群里,印度人并不多见。
好像只有古晋会比其他州属多。
但也不能跟西马比。
就以吉隆坡来讲,真的到处都有他们的踪影!
我今番会提到他们,乃是因为当我把《旅馆一偶》的内容抄进部落格的时候,很意外地发现一段句子有他们的字眼。
是述说有关我在旅馆代班时,见到几个从古晋来的华人及马来同胞的电力局人要在晚上回去古晋的事项。
因为他们是老顾客,所以我会知道他们之中并没有印度工作人的存在。
为了要查看,我翻看我在去年12月15日写的这篇拙作。
果然。
我只写:“看到几个从古晋来的华人及马来同胞的电力局人···················”。
很好奇报馆的人在打字的时候,怎么会把‘印度人’给放了进去呢?!
有点不明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