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6, 2011

巧遇阿玉

阿玉,就是那个住在沙巴斗湖的小学同学。
她每次回乡前,都会通知我。
今天在买菜当儿,突然听到她在一个小摊位处呼唤我。
我感到非常的惊讶。
我握着她的手说话。
询问她是为着何事回娘家。
她告诉我说她母亲生病,所以她跟她的其中一个也是来自沙巴的妹妹回来探亲。
“会在此地多少天?”我问她。
“这次会比较久。”
“一个人回来吗?孩子及老公有没有回?”
她摇摇头。
“那好!我改天去看你母亲。”我说。
摊位的女主人抬头问阿玉说:“你们是同学咩?你不是跟我念一班吗?”
“她跟我是小学时代的同学,你是我念中学的同班同学。”阿玉回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