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3, 2011

松了一口气

从月头第一天开始到第三天,我们都为孩子的大考而祈祷。
这三天里,我们都静静的不敢打电话。
怕的是,会多多少少给她压力及打扰了她的温书时间。
终于盼到了今天,是成绩出炉的日子。
早上9点半,我到旅馆看今日的精神食粮。
小李看到我走进来时说:“老板找你,他叫你打电话给他。”
听了之后,有点担心他的病情。
昨天他病了一整天也睡了一整天。
就因为他在前一天去工地做工时忘记喝水!
昨晚带他去看医生。
“难不成他还要去看医生?”我心里想。
随着,我即刻打电话回家。
“哈罗!”
“你在旅馆吗?老二刚刚打电话回来说她已经考过了!”
“真的!那真是太好了!”我笑着说。
终于松了一口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