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Sign in Sign out

8月19日那天晚上,为了要参加老二的毕业典礼,我们到学院附近租房间,以便隔天能及时到达场合。
那天傍晚,看到旅馆楼下有电脑 可以供顾客免费观看。
我就乘着机会上网。
我先Sign In。
离开时,我就对大女儿说我已经玩好了。
“你有没有Sign out?”
我摇摇头。
她一听,就坐在电脑前帮我做Sign Out工作。
“你没做好的话,你的账目一直在里边,人家就可以应用你的帐号上网及玩游戏。你的电邮有没有做Sign Out?也没有?我帮你做吧!”她说。
因为我从来没在外面电脑店上网过,所以不知道这些学问。
原来外面的电脑不比自己在家玩的那样要Sign Out!
学了一门知识,在无意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