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Old Town White Coffee

在首都一带,看到很多间店有这个名称。
几年前我就注意到了。
一直以为它是属于那些红毛人喝茶的地方。
因为每次都看到很多外国人在里边坐着吃。
这一回,两个女儿带着我们也进去坐一坐。
想不到那是一种以白咖啡为主的吃店。
店里还有很好吃的食物,比如面类及饭等。
其中尤以咖啡色罗地夹花生或牛油的小甜品,外子跟我都很喜欢。
最后一天早上,天下着大雨 ,我们四个当时身在《金河广场》(Sungai Wang)里,外子就提议在角落间的店里吃最后的吉隆坡午餐。
看着窗外的雨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4 comments:

Tony Hii said...

When I was in KL, I popped in also for coffee and toasted bread. The serving there is very traditional.

长竹 said...

坐在车里听到两个女儿在商量着要不要去该店吃东西,我还以为她们说的是Petaling Jaya 的 Old Town。在30多年前,我有好多女性朋友在那儿的Stanford College 念秘书系。不知道该学院目前还有在吗?而我怀念的是那个称作 Old Town
的地方!
在这种传统的咖啡店里吃食物,有一种亲切感。应该是因为装白咖啡的杯及它的小碟子的关系。让我情不自禁地想起童年在大哥咖啡店里的情景。

Tony Hii said...

Old Town Kopitian is now a listed company.

长竹 said...

原来如此,怪不得它们有一样的店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