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7, 2011

大姨去古晋

上个月,家婆说大姨人不舒服。
“大舅跟丽珠姨去柔佛州看她,我因为脚痛所以没有去。”当时家婆跟我提起时,她才从古晋回家。
今番是因为美云姐的外孙女(阿翠的大女儿)要做四岁的生日,所以就顺便带大姨回来古晋她出生之地。
不知不觉间大姨是个88岁的人了!
表姐对家婆说:“我们将会在古晋逗留5天。”
家婆说她不知道会不会遇到她大姐,因为她目前身在燕子城。
“也许国恩两夫妇又会像上次那样把大姨载来燕子城跟我们相聚吧!”我说。
“不会啦!那么远的路。”家婆肯定地说。
说的也是。
大姨的身子变得很软弱,恐怕遥远的路程不适合她。
外子得知之后,就立刻打电话给阿尤:“你明天早上有空吗?可以载我的妈妈去古晋吗?还有我姐姐一起去,回程时,我姐姐还要跟你回来泗里街。”
“妈妈,阿尤说他明天早上能够载你们去古晋,如此一来,你可以见到大姨了!大姨是在星期三回去,对吗?”
家婆终于如愿以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