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9, 2011

还有一天

一直以为老幺是在8月8日上课。
后来才得知原来他是在下个星期一(15日)开学。
我高兴极了,老觉得我又多了7天的时间跟他相处。
星期日那天早上,我跟外子不约而同地各买了鸡。
他买的是一只一公斤多的甘榜鸡。
阿绥弟弟的摊位里没有本地鸡,所以我就改买一只花鸡。
到了昨晚,小儿子对我们说:“我在星期三早上就过去古晋了!”
“这么早?不是说在星期天才去吗?二姐说她以后会在古晋做工,她会在外面租屋子住,她要你跟她同住。你要帮忙她,她做工时会很累的。”我说。
“你不可以欺负她啊!偶尔也要帮她煮饭!你们要学独立了!”外子说。
想到他们两姐弟将会同在一屋檐下互相合作地相处。
我们作父母的,是开始感到安慰的时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