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1, 2012

外甥女的先生


这是本地的一些至亲登报纸的相片。
这把伞则是我跟姐姐在几年前去二姐姐拜访时,刚好遇到外甥女回娘家。
外甥女的夫婿当时在车上拿了两把汶莱的伞送给我们两姐妹
有三折呢。
在礼拜堂里见到四姐时,她跟我说了一个很意外的消息。
“Amoi的先生去世了!”
“怎么会?他还年轻啊?几时的事?“
“昨天发生的,他是生病过世的。”
“你要给帛金吗?”三嫂问我。
“要!要交给谁拿过去汶莱?”
“阿忠他们明天早上会去,你交给他拿过去就好了。”
从礼拜堂出来之后,我把8本图书馆的书还了,然后上街买菜肉。
之后我就把车驾去外甥男的杂货店。
我把帛金交给他。
匆匆忙忙地询问了一些疑问,我就把车开走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起了外甥女。
几年前,我在汶莱参加一个亚细安文艺营时,因为水土不服而感到很不舒服,当时就是这个细心的外甥女把我接待在她的家,她跟她的夫婿两夫妇很细心地照顾之下,我才能平安地回到家乡。
对他们,我是很感激的。
想不到外甥女的先生竟然这么早去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