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6, 2012

老三的相机

前几天我才想着相机的缺点。
最大原因乃是因为它的电池。很快没电似的!
“如果是用那种像手机充电的,那应该会比较好。”我想。
后来,见到外子在客厅整理东西的时候,他拿起一个小包裹询问老三:“这是什么东西?”
“是一架照相机,是我在马六甲念书的时候,二姐给我买的。我很少拍照,所以很少用。”
“是吗?那给我吧!”我说。
随着,我就把相机拿出来。
是Olympus牌的。
在查看一番,果然是我梦中想要的相机!
我高兴极了。
就像老三要充电器。
“我不知道把它放去哪里了!”
隔天,我到照相馆询问。
“我的这架照相机不知道还能不能用,请你帮我查一查。如果还是好的,那我就会向你们买一个充电器。”我说。
一切都俱全了。
我就用老三的照相机拍东西。
却发现我不能够把相片存进电脑!
原来又缺少一样!
为了要把相片放进电脑,我有得去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