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12

美花,走好!

下午一点多的时候,接到阿如的电话。
“你有看今天的报纸吗?我们的老同学阿花放工回家了。”
“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没看到呢?”
“你说奇怪不奇怪,我平常很少会买诗华日报的,今天不知怎的会买一份,它是登在诗华日报里。我本来计划要在最近的时候去探望她的,却没想到她却这么快就离开了!”
“真是很意外。上个月我还打电话给她说要去看她,她说她当时身在古晋,才打了那种一针要3千多的,还说打了针之后很不舒服,她叫我慢些再找她。我还一直等她打电话来告诉我她已回家。唉!就这样走了!”我说。
说的时候,心里是蛮难过的。
想着她10多年来受尽苦痛的煎熬。
今番也算是她的一种解脱。
老朋友,走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