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12

明市之旅

早在今年5月间,就从电脑里得知小弟要在7月尾回乡。
当时他说会回来燕子城。
我们都高兴得很。
后来,又说他会向五哥祝贺生日。
我一得到这个好消息,就立刻计划去拜访明市。
间中还约了其他手足们。
比哥哥小的姐妹们我都通知了。
倒是比哥哥大的长辈,却不知如何说起。
世间里,只有小辈的跟长辈的做生日,好像没听说作长辈的要跟小辈的过生日!
总之,轮到四哥时,就只说:“要不要去明都鲁玩啊?”
四哥四嫂回答说:“小弟也会回来本地,那我们就不去了!最近很怕坐长途巴士。”
日子一天天地等着过去了。
终于来到了7月尾!
我却在要去明市的前一天的那个早上感到发泠发热。
知道自己得了感冒,不敢轻易再给哥哥及妹妹们说起明市之旅。
因为我说了太多的承诺!
到了后来,我放弃去明都鲁游玩了。
也把一切计划告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