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12

久别重逢

昨天吃晚餐的时候,外子跟我提起说:“今天早上大弟有来,是NN上去载他下来的。下午,我们在街上吃饭。”
“怪不得!你在中午时分有回家两次,我询问你吃饱了没有的话,你没回答就走出去。第二次回家时,我已经睡好午觉。以为你会吃午餐,却见到你又驾车出去。原来已经在巴刹吃了饭!”我说。
吃饱晚饭之后,他又说:“HC也有来,今晚她应该是自己煮饭吧!”
“她也有来?怎么不早说?我下午有意思要去找NN,却因为天有点乌黑要下大雨的样子,所以没有行动。那等下吃饱之后,我们去找他们吧!”我说。
“不了,做了一整天的工,很累!”
早上,到乐龄公园走路及跳赞美操。
之后,到街上买菜肉。
要去卖猪肉摊附近一间店购买番石榴时,巧遇美珍。
“吃早餐了没?”
“还没,我跟美玉相约在这间咖啡店里见,我们要还钱给隔壁间的刘先生。既然她还没来,那我们就坐在店里等她吧!顺便吃早餐。”
美珍跟美玉都是我以前打太极十八式的老同学。
一会儿,美玉来了。
我们久别重逢地相见甚欢。
吃好拉沙面,我跟她们挥别。
她们要去福州公会找陈小姐交表格。
我则去买菜。
要驾车回家时,接到HC的电话。
她约我一起吃早餐。
NN请我们吃‘阿生的面’。
“我家四个孩子,每次回乡,总要来吃一两回才甘愿!”我笑着说。
跟至亲久久相见,特有一番亲切感在心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