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7, 2012

Card Reader

原来Olympus相机缺少的是Card Reader!
昨天傍晚6点半,我到‘香港照相馆’时,他们刚好拉上铁门。
距离练太极拳的时间还有一个钟头。
我就走到对面街的'繁林照相馆’。
年轻的老板娘当时正跟一个男顾客聊天。
我道明来意。
她就从柜台处拿出一个东西来。
“多少钱?”
“RM15.00。”老板娘回答。
“现在越来越便宜了!” 男顾客说。
“当然,现在越来越多人用它,所以价钱就降落了。”
我看到老板娘从我的照相机放电池旁拉出一片黄色的磁碟,再从磁碟旁边拉出一小片薄黑色东西。她把黑片放进Card Reader处。
这跟我上回买的不一样,我的是蓝色的。
我当时是把整片磁碟放进Card Reader里。
“我要怎样放?”我问。
老板娘拿着东西,走近她的店里电脑旁。
她教我怎样放。
练好太极拳,我回家就放相片。
果然一切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