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2

最后决定

终于盼到姐姐跟姐夫从吉隆坡回家了,他们是空着手回来的。
那也意味到他们不必照顾外孙女的意思。
也即是说,姐姐能够跟我去明市了。
然。
却从她的口中得知,他们不想明都鲁。
这让我有点失望。
但我还是没有通知五哥有关这件事。
我猜想姐姐可能会改变主意。
所以就想把事情拖到下个星期才决定。
昨天早上,我去拜访姐姐。
那个时候,她接到小妹的电话。
听到姐姐在电话里哈哈大笑。
事后问起时,姐姐笑着说:“小妹命令我们两姐妹一定要过去明都鲁,她说这是她的order,一定要去。我就跟她说姐夫已经拿了一个星期的假,不好意思再请假。如果只有我一个人去,我又怕你姐夫在外吃三餐的缺点,我们已经很久都是在家里煮三餐吃的。”
下午四点多,姐姐打电话来说:“刚刚哥哥打电话来,他跟我提起屋子的事。我就顺便告诉他我是决定不去明市了。反正小弟一家会来我家住5个晚上的,我们会有很多机会在一起的。至于哥哥,他才65岁,我跟他说等他做寿时,我们才去跟他祝福。”
经姐姐这么一说,我也不去了。
我不敢跟哥哥当面说,我用伊妹儿通知他。
就如此地,我的最后决定也是没参加哥哥的生日晚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