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2

下午2点15分

下午两点一刻时,老公从外面下班回家。
他刚刚睡午觉之时,听到老幺在楼下喊叫。
我不知道要不要叫醒他的老爸。
因为他看似很累得样子。
不过,我还是轻声地告诉他说小儿子在叫着他。
只一会儿功夫,外子就起身了。
起床时他说:“我看我还是去好诗巫才睡吧!不然会一天推一天的。”
“明天早上去罗!”我说。
“不了,我现在就上去拿我的假牙。”
听他这么坚持,我也就跟了。
驾到一半的时候,老公接到一个电话。
对方告诉他说他的侄儿要在傍晚回古晋。
“他昨天跟我讲是明天的飞机,原来是今天的。那就麻烦你载他去机场吧!我跟家人要上去诗巫一趟。”外子说。
我们三人浩浩荡荡地上了诗巫。
一路上,见到很多的榴槤花在树上,猜想年尾又有很多果中之王了。
差不多一个钟头的时间,我们就到目地。
把外子放下之后,老幺就带着我去三林大厦。
我独自走去超级市场,而小儿子则去吃KFC,他说他还未吃午餐。
走完超级市场,只买了几包的虾饼及紫菜一包。
要找的豆已经没了踪影。
在缅甸一间超级市场里有看到几个团友买,原以为能够在诗巫买到此种脆酥豆,却没见到。
心里有点失落。
后来去三楼看衣服,没见到中意的。
走下底楼找小儿子,肚子好像也感到有点饿的样子。
走进肯德基店,刚好看到小儿子吃好站起身。
我们走到大门处等外子。
我说我希望能够吃点食物。
老公就带我们去对面的咖啡店。
到蛋糕店买了一盒豆沙饼之后,我们走到第三间的咖啡店。
见到中间处有卖尤鱼蕹菜,罗惹等。
我要吃罗惹,外子则要点尤鱼蕹菜,老幺说他要吃炸番薯及豆腐。
“会不会点太多了?待会儿吃不完!”老幺说。
说得也对。我把罗惹除掉了。
吃完之后,我说我还要去大拇指店买绿豆糕。
可是,我们竟然找不到该店。
没法子,就打道回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