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12

确有此事

载着家婆及小姑上中央市场买菜。
对他们来说,这是她们头一回去。
未去之前,我跟她们说那是个很好逛的地方。
说有多好就有多热闹的所在地。
我把车停在一个有遮荫的地方,就在菜市场的旁边,不但淋不到雨,而且下车时也方便。
从早上7点半就出去了。
我们买到10点45分才驾车到旧菜巴刹。
至亲们喜欢到翁氏杂货店购买她们的日用产品。
说那儿卖的东西物价都相当的便宜,跟别家的相比之下。
其实,我则认为此杂货店卖的东西很俱全,要什么都找得到。
因为车是停在一间咖啡店的面前,我就提议去店里吃早餐。
小姑说她很喜欢吃雪华的煮炒面。
我也是。
可是看到天下着大雨,而且该店也离开我的车相当的远,恐怕家婆走不了那么远的马路。
因此,就在停车处的咖啡店里点了两碗鼎面糊,我们三个人公司吃。
吃完之后,我们才回家。
半路上,小姑说:“我刚刚下车买菜当儿,见到两个姐妹小姨,她们没见到我。”
“丽珠姨也有来?她最近都不在古晋她女儿家,她跑去砂拉卓找她一班朋友去了!她们请她去吃燕窝,还订了机票去老越纳闽等地方游玩。家婆说。
下午,我打个电话给小姨。
果然,从她的答案中,她的姐姐从砂拉卓来这儿游玩了。
“有空过来啊!我妈妈也在呢。”我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