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12

再论团圆

昨天写的一篇,是我以个人的感想而写。
我如此说法,也只以一个女性的一方而有的想法。
老公说的也有理由。
不知道怎的,他竟然好像知道我有写这篇东西似的跟我商量。
他认为团圆饭是一种华人的文化。
作儿子的,都会喜欢跟母亲一起过。
即使作太太的有很多言论,他们也不会听从老婆的话而跟她回她娘家过新年的道理。
“华人五千年的文化及风俗,怎么能改成这个不像样的歪论。儿子要回乡过年,那是他的自由。难不成我们以后也让我们的子女不看重这个节日?”
说实在的,老公的言论我很赞同。
就因为每年的新年,总有缺角的现象发生,除非是在外坡过,所以会有些感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