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按错

话说昨晚8点半,打电话给老二。
她当时是在朋友家。
“我待会儿再打电话给你,我现在是在朋友家。”她说。
“也没什么事啦,只是要跟你说声生日快乐。你如何庆祝呢?”
“我的一班好朋友早就帮我庆祝了!”
“那就好,今天有上班吗?”
“没有。”
我放下电话之后,看了一会儿图书馆借回来的书。
之后,就关灯要休息了。
间中听到手机响。
知道那是老二来的电话。
我即刻把手机拿起。
凭着视觉,就按了手机上的电话处。
没料到却把电话按错了。
我竟然把老二的声音关住了。
拿起电话一听,没了熟悉的声音。
只听到一个女子的回答声:“你按的电话已无人接听·······。
”泼了好几次都已听不到老二的回答声。
此时,听到电脑房间里的电话响。
我懒得起床接听。
“如果她要找我,她肯定会叫接电话的家人叫我。”我心里想。
没有任何的呼唤声,我就明白接电话的人一定是老公!
果然,外子进房间的时候就说了:“你女儿打电话来了,她询问你的大拇指好了没有。你看她多关心你啊!要不要用我的手机打给她?”
“不用吧!我刚才有打电话给她了,她今天生日。”我说。
“她今天生日咩?怎么你没跟我提起?”
“我也是看了面子书后才知道的,我也忘了!刚才的电话我就猜想一定是她打来的,而且我也知道那个电话一定是你在听,因为一向以来,你打给四个孩子中的任何一个时,你都是有很多话要叮咛及鼓励的,对吗?”
“我本来要上来叫醒你接听的,我就猜想你可能已经睡觉了,最近怎么啦?好像很早就上来睡房的。”
我没有回答。
其实,我在学习应用晚上的一段时间来看看书。
趁着自己还未作外婆或祖母之前,多适应一下清静的环境,做我喜欢的事!
楼下的电视,少碰为妙!
(中国连续集很好看,会着迷。)
让三代同堂的人享用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