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12

原来

想不明白,小姑昨晚怎么会跟家婆一起来我家。
事缘在前几天,应该是12日那天吧。
老公说他姐姐已经在前几天就回到燕子城照顾孙女的。
我还询问家婆她在这四天是住在那一个小叔的家。
家婆她回答得很模糊。
我也没多问。
后来我到外面走廊晒衣裤时,看到小姑要带回家的东西,我才有疑问。
“难不成小姑昨晚是跟她母亲一起回家的?”我想。
晒好衣服,我走进厨房。
我问小姑。
“的确,我是跟阿妈一起回来的,前几天我没回家,一直跟妈妈等到昨天才有车回来。”
“怪不得,因为我那天从缅甸回家时,听阿皮说你已经回来了,他还说妈妈也会在最近回来。我还以为妈妈前天会跟两父子回家,后来得知他们是坐飞机。”
我急忙解释来龙去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