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2

昨晚,临睡之前,老公说:“我明天早上要上诗巫拿假牙。”
“哗!你跟老幺来来去去诗巫多少趟了?前天不是去补牙吗?”
“是去补牙,也做了假牙。许牙科医生说今天就能够拿。你有么有发现老幺也做了值牙?”
“没有注意。”
“他的值牙花了他2千多。做了之后,英俊多了!哈哈!”
早上,计划跟两父子上诗巫走走。
“我可以跟着去吗?”我问外子。
“要跟就跟罗!不过拿好牙齿我们就回家!”
“不要紧,我们能够上去救火站附近吃碗牛肉面也满足。”我说。
说的时候,老幺还未睡醒。
我走到房间大门口说:“你睡够了没?我们上去吃牛肉面吧!”
老幺静静没出声。
我想他昨晚跟朋友出去吃宵夜玩的很久才回家。
我不勉强,让他睡个饱。
几点上去都无所谓。
心里这么一想,就释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