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来来回回诗巫

最近,老公跟老幺去诗巫做牙齿。
他们来来回回很多次了。
起初我不知道这回事。
后来我从缅甸回家之后的第二天,他们相伴就上诗巫找牙科医生。
我因为有点累,所以没跟上去。
换作是以前,我一定会做跟得夫人/跟得母亲。
不知怎的,我蛮喜欢上诗巫玩的。
话说他们昨天下午才驾车去。
今天下午,听小儿子说他的二叔及小堂哥要来诗巫,然后下来燕子城。
老幺独自一人驾车上机场载人。
听到老公吩咐他说:“你载他们回来后要回家休息一下,不然傍晚再载他们上机场时会不耐,知道吗?”
老幺回答说好。
到了下午三点多,我接到小儿子的电话。
他告诉我说有关他老爸要的东西。
我回答说不用带出去了,因为不需要。
我以为他会回家休息一下。他没有回来。
他说:“堂哥等下可能会载叔叔去机场。“
”这样啊!“我说。
其实我也蛮担心老幺的。
他昨晚很慢才回来。
下午也没回家休息。
然,到了傍晚六点多,老公从新家处回家时,见到他在泼电话。
我以为他是打给他儿子的,却没想到是打给他的侄儿。
”你现在是住在旅馆啊?吃饱了没有?你父亲是谁载上去机场?是老幺一个人驾上去啊?”
我在旁听了有些许的担心。
只一会儿功夫,就见到小儿子驾车回来了。
“我是从卢仙路驾回来的。”
“以后不可以用那条路,因为比较少人!”老爸说。



”“路很好呢!”
“万一车坏掉了,怎么办?”
小儿子沉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