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大拇指


趁着小儿子还在家度假,我买了一只鸡要煮红酒鸡汤。
在砍鸡肉的时候,心里想着一些事情,就如此地把自己的大拇指砍了下去!
痛,随着鲜红的血涌流而出。
我急满用棉花包住伤口。
过了好一会儿,觉得血应该是停住了。
我打开棉花。
发现我竟然把指甲砍了四份之一。
痛是免不了的。
间中,也让我想起一个女性朋友在这次出游缅甸的时候,告诉我们她的两次惨痛经验。
她说她的两个脚指甲因为被重物(一次是自己撞了桌子的脚,另一次是儿子的水壶从桌子上掉下来,掉在她的脚指上)弄伤,不得已之下,只好让医生拔掉指甲。
我们在旁听了之后,都纷纷深受其害似的。
那肯定是很痛的!
幸好我的指甲还留在大拇指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