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4, 2012

大教练生日

月头那天到医院看病的时候,遇见谢主席。
他告诉我说他跟小教练及其他几个男同学要在8月18日去美里参加大教练的75岁生日晚宴。
他询问我要不要去。
我摇摇头。
想到去年有一次匆匆忙忙地坐了8个钟头的车程到美里参加当地太极协会成立的晚宴之后,我们又赶着坐车回来。
为此,我感到身心很累。
原以为他们这次又是同样地只住宿一夜就回来,却没料到小教练回答说:“是两个晚上的。”
“那才差不多,至少可以休息一番或到美里游玩一圈的。”我说。
“他们的确是有去游玩的。可惜我在20日那天要去澳洲我哥哥家玩,不能跟你去了!”采莲说。“我看我也是不能去,因为我去缅甸到12日才回家。应该是不可能再在18日时去美里。”我说。
后来得知,其中已经有5个男同学要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