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3, 2011

回家

5月31日坐9点的婆罗洲巴士去民都鲁。
是跟姐姐及姐夫一起去的。
他们会去民市的原因乃是因为他们的教会有一个来自台湾的弟兄来演讲。
说的题目是《讲神的话》。
主讲者是个相当幽默的人。
看到他,让我想起来自沙巴的萧牧师。
而我要去民都鲁,最主要的目地是为了跟手足们(五哥,姐姐,大妹,二妹及小妹)相聚而去。
我们都是主的儿女,所以我也参加了他们的讲座。
我们过了很愉快的四天三夜。
姐姐当着哥哥的面前说:“长竹太有情了!”
“什么?有钱?我那里有?”我非常好奇。
“不是,是说你太看重手足情了!”姐姐说。
说的也是。
今番如果不是因为五姐妹都在那儿,我想我是不会再去民市的。
今天早上10点45分,又跟姐姐及姐夫一起坐着同样的巴士回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