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阿都拉太太及小儿子

我到旅馆拿支票记录簿。
旅馆的会计师Madam Ting在昨天早上答应把它带来。
以便让我检查5月份的银行来往帐。
正当我拿着簿子走向我的车之时,刚好看到一个很像阿都拉的马来同胞走进旅馆。
他的后面跟着一个小男孩及一个华人女性。
我急忙关上车门,又走进旅馆。
看到他们一家三口坐在沙发椅上。
一眼我就认出他们来!
阿都拉是Zul的哥哥,之前也是旅馆的服务生。
自从他娶了我二嫂哥哥的女儿之后,就搬回木中(Betong)居住。
不知不觉间已经6年多了。
今番很高兴地遇到他们,特别是二嫂的侄女。
她变比较很漂及成熟。
后来,我载着阿都拉的妻子及儿子回他姐姐家。
一路上我们谈笑风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