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大姐去世

下午差不多三点多,一直有电话响。
其中有两次当我拿起电话筒的时候,它却停了。
等我在外面庭院里除草的时候,又听到有两次的电话响。
第一次响了一会儿又停。
第二次响的时候,我呼唤外子接听。
一直以为是他人找他买屋子。
却不料,听到外子在叫我。
“是谁打来的?”
“不知道。”
一听之下,原来是星姐打来的。
“大姐去世了!是下午三点多的时候。家里没有半个人除了印尼工人!她小女儿去美里喝喜酒。”她说。
很意外地听到这个消息。
昨天中午,我还跟大妹及侄女去探望大姐,我们还说她的面色很漂亮。
想不到却是跟大姐见最后一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