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9, 2011

中学的老同学

这个学校假期过得很愉快,好像有很多相聚的机会出现!
就在5月31日当天下午,跟分别28年的民都鲁老朋友相见。
昨天下午,跟中学时代的俞同学相聚。
我们其实在5月中的时候就已经在古晋用电话联络上了。
因为我在古晋不会驾车,所以就不敢去找她。
后来她告诉我说她会在伊班年时回泗里街10多天度假,因此我们就约好在老家见面。
我们目前住的房子是在同一条路上。
“为何要搬去古晋住呢?你先生还在本地啊!”我非常的好奇。
“因为我家公一边的遗产被大伯私吞的缘故,我就想离开这个伤心地。我目前是跟我的小女儿一起在古晋自己家住的。我已经离开泗里街6年了。”同学回答。
“佩服你会住得惯,换成是我可不行。你看泗里街多好!出外都方便。”我爱我的故乡!
“说的也是,我在古晋都很少出门,在那边我没半个朋友。”她又说。
聊了一会儿,我们到《益星店》吃烤面包及饮料。
我们有谈不完的话题。
今天早上,我们相约好去见另一个中学老同学,刘。
我们三剑客也是很久没见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