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9, 2011

和昌一家三口

前天晚上,询问外子有没有收到和坤娶媳妇的请帖。
他摇头说没有。
“那我们是不是没有去美里?”
“可能是没去。”
“那我就独自一个人去罗!”
说的时候,是想到我在5月22日向季仁借的10本(6本薄的及4本厚的)《读者》。
说好要在7月初去美里喝喜酒时带去还的。
如果老公没有去,那我肯定是要独自一人去了。
昨天早上去山芭看燕屋。
在半途中,外子接到一通来自美里的电话。
是和昌从诗巫他大女儿处打来的。
“和昌兄他们一家三口要来本地过夜。”外子说。
清晨时分,询问外子有关和昌兄几时回美里的问题。
“他们今天早上要回诗巫,然后才驾回美里,找他们有什么事吗?”
“如果他今天回去的话,我倒想把几本书交代他带回去美里还给一个文友。我们决定没去美里喝喜酒了吗?”
“和昌兄及阿嫂叫我们去住他们的家。我们到时才决定吧!如果我不能够去,你就一个人坐飞机去罗!”
“也好,让我把全部书(还有两本厚的还没看)看完才拿去还吧!”我放了心。
昨晚要去练太极拳之前到旅馆看副刊,有见到堂嫂匆匆忙忙地去药店买草药。
问她和昌兄在那里时,她回答说:“跟阿皮去山芭看燕屋去了!”
所以此回,我没见到堂哥跟他的小儿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