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谢谢丽恩

下午四点半,要去载理蓉及大妹去新福众楼吃饭。
说是则威等人邀请我们(舅家)及亲朋好友们吃顿饭。
我是第一次参与这种的聚餐。
正当我要驾车出大门时,很意外地见到丽恩送着四粒的荷叶饭来给我。
丽恩给我的时候说:“我这次没有回娘家,不过我哥哥有拿了十多粒去古晋,是阿成带回家的。阿成告诉我说阿皮嫂很喜欢吃,所以我现在就送来给你吃。你家没有很多人吧?”
“只有我跟阿皮在家。谢谢你!”我说。
“要去吃饭吗?”
“对!我的大姐昨天去世,下午盖棺。”我回答。
“原来她是你的大姐,我是在今天的报纸里看到的。我还是第一次得知她是你的大姐。”丽恩说。
我感到很好奇阿成怎么知道我很爱吃他老婆在老的越嫂嫂做的荷叶饭。
因为之前我只有跟丽恩说起而已。
我也曾在我的部落格里写我下我的心声。
仔细想想,我开始知道谁是“pck”这个曾经写给我几次comments的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