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面子书的趣事

一向以来,我对面子书不是很熟悉。
最近因拍了一些相片而没地方放,所以理所当然地就想到了它!
特别是几张在沐胶拍的相片。
尽管朋友及儿女们常常跟我说它的好处及用处,我常常无动于衷。
老是觉得它不能跟部落格相比似的。
我的意思是面子书不能够写很长篇的内容,像我在部落格里写的那样。
放上相片之后不多久,就看到一些回应。
从儿女,至亲及朋友们来的所谓“赞”。
为了表明我已收到他们的信讯,我就在里边写上我跟他们问候的句子。
其实写的时候,是把面子书当作是回信的方式了。
总不明白我“回信”给他们的,为何他们不继续跟我“聊下去”?
直到大女儿回家度假时跟我解释说“我们看到你拍的相片很喜欢,所以就写“赞”,英文是“like”。没有其他的意思,你不必回信给他们!你在里边写问候话,显得怪怪的!”
原来面子书是这样的“玩”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