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9, 2011

大妹来访

早上9点多,送两粒豆沙粽给俞同学品尝。
那是昨天答应她的。
昨天下午五点多,我载着小姨及阿Leo去表嫂的家拿粽子。
因为她告诉我说当时没有人送。
龙生表哥在我们拿了粽子要打道回府之前,站在他家的大门前跟我们说:“我明天要载25个SMK Maradong学生去古晋游玩3天,我独自一人驾来回的。”
“阿嫂有去吗?”我问。
“有,她会迟点才去,她也是会在古晋逗留三天到星期一才回家。”表哥说。
话说我未出门到俞同学的家纸钱,很意外地接到大妹的来电。
“我将在早上10点多独自驾车去燕子城,你要我帮你买麦饼吗?就是那种我们上回在五哥家吃早餐的。”
“好!帮我买一盒吧!还有两包火腿肉夹罗地吃。”我交代。
因为大妹要来,我所以跟俞同学说我不能带她去见刘同学了。
不过我还是依着约定的诺言带着两粒豆沙粽到她的家。
见到她先生在屋前除草掘地。
“只能够给你两粒试吃,希望你会说不好吃!因为表嫂去古晋三天要到星期一回来,而你说你明天就回古晋了。我也没法子给你多!”我笑哈哈。
“只有两粒啊?我要的话怎么办?”俞同学说。
“只好到你下次回老家时才能够定买了,不然就是到明年的端午节了!哈哈!”我说。
后来大妹在中午12点15分到达。
她帮我买来了我所要的食物,我还给她钱。
之后,她带着我及理容侄去探访大姐。
大姐当时在沉睡。
我翻看她的弯曲脚给大妹看。
因为痛,她不再伸直她的脚。
后来,我们三个又一起去拜访姐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