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又到民丹莪

昨天早上,很惊讶地从小姑的口中得知说:“我跟妈妈会在明天跟阿强他们一起回去古晋。”
“是咩?不是留在这儿玩两个星期之后才过去吗?Andrew是7月9日才娶媳妇的啊?为什么要那么早回古晋?我以为你们会待到7月头呢!上回我好像听阿皮说你们会跟着丽恩过去古晋的。如此累累的坐了几个钟头的车回来,明天又要坐好几个钟头过去古晋。”我说。
“我们也是怕待会儿没有人载我们过去古晋,所以妈妈说还是跟Baby回去会比较安心。”小姑说。
昨天晚上Baby及阿强来家里吃晚饭时,听到Baby说:“我们明天要到下午三点多才能够回古晋,我跟爸爸还有一点事情还没做完。”
听了之后我就说:“那我们明天早上能够去民丹莪了!”
今天早上8点多,我就载着家婆,小姨及小姑上民丹莪玩。
小姑说她要上去购买衣裳。
家婆说:“民丹莪的干鱼仔很好吃。”
小姨则说:“我跟着你们走,有看到喜欢的东西才买。”
我呢,倒是希望去那儿买黄色豆沙饼。
我们逛了好一会儿之后,大家都买了各自喜欢吃的食物。
家婆,小姨及小姑都买了光饼及豆沙饼。
光饼是小姑介绍的,说饼上有白芝麻很好味。
之后我就请她们到交通圈处的一间咖啡店吃白发茫茫老人煮的干炒米粉。
这间店是姐姐及姐夫介绍我去吃的。
他们也是他们的本地朋友介绍的。
至亲们都说味道不错。
“一盘才两块半呢,现在那里还有这么便宜的面啊?”她们异口同声。
我们后来要去买白豆沙包(家婆,小姑及我都喜欢)及花生包(小姨的小儿子很喜欢吃)。
却被老板娘告知要到9点半才有货。
我带着至亲们逛了巴刹,终于到9点33分到达该白包店。
却发现蒸柜里还是空空的没有那两种白包。
“我们不等了,待会儿老板娘一定会告诉我们说要等到10点的。我们不买了,要回家收拾行李了!”家婆及小姑说。
“是罗!反正我们已经有买了黄色的豆沙饼及光饼了,下次才买吧!”我说。
浩浩荡荡地,我们满载而归地打道回府。
小姨很高兴地买了一项草帽及一双蓝色的高鞋,都是要整理庭院里的花草时用的。
傍晚5点半,至亲们回古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