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家婆回家

早在前天早上,就听到外子说:“妈妈今天会坐阿强及Baby的车回家,你把床单换一换吧!我要去街上看看有没有鱼。”
后来到了当天中午时分,外子又说:“他们是明天才回家,你不用煮他们的饭菜。”
昨天,我把家婆,老幺及客房里的床单都换过。
今天早上到乐龄公园走走及跳赞美操。
遇到婶婶跟林太太在散步。
我跟她们打了招呼。
林太太问我:“你家婆几时回来?”
“今天。”我回答。
之后,我到旧巴刹买菜肉及鱼。
又到十层楼处填了一些蔬菜。
遇到宝菊堂姐。
“买这么多菜啊?”
“好多天没买菜了,今天家婆从古晋回来,所以要加菜。”我说。
“家婆在家,应该要多加菜的!这是我们作媳妇的本分!”堂姐笑着说。
傍晚时分,我就留在家里等着至亲们回家。
八点半,家婆,小姑,阿强及Baby终于来了。
外子跟他们一起吃晚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