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沐胶之旅

是6月头的事吧。
报刊上登着说:“泗里街工业区陆委会将在6月18日及19日有组团去沐胶访问。参加的会员是还RM50.00,而非会员则要还RM100.00。”
知道筹备主席是太极拳协会的一个男同学。
我在上个星期一就询问他有关这件事。
“到目前为止,有没有外人参加?”
“没有!”
“我很想去。”我说。
“那你就自己驾车去吧!”
“没有租巴士去咩?”
“我们都是自己驾私人车去的。”
我自认不敢独自驾车去沐胶,所以就询问一向有驾车去诗巫机场的建武。
他回答说:“若是载你们来回沐胶的话要还RM400.00,我的车(van)可以载10个人。”
隔天我跟卢同学提起,他也是该会的其中一个委员。
星期一(6月13日)那天下午,卢说:“如果你真的要去的话,那你再去叫另外两个朋友,我们可以帮你叫一部车一起驾过去。不过,我们今晚要开会了,你最好能够在今晚7点半到8点之前打电话给我。”
“好!如果我没打电话给你,那就表示我没有找到伴,所以就没去沐胶。”我对卢同学说。
当晚我到太极拳协会询问女性朋友,她们都摇摇头说不能去参加。
因为找不到朋友一起去,因此我就死了心!
直到昨天早上去大姐家参加追思礼拜时,我就问外甥媳她有没有去沐胶的事。
她说她有去。
“我以为你没有去,如此一来,好不好帮我问一下还有没有空位,我很想参加。”我对她说。
“我帮你问问看。”
今天下午,她的答案来了:“本来我们一架车是载三个人的,如果你不嫌挤的话,就参加我的一架车吧!”外甥媳说。
终于有机会去沐胶了!
他们此回是去访问:
1· 燕窝加工厂;
2· 硕莪加工;
3· 沐胶海滩;
4· 鱼市场。
同时也会到达乌也(Oya)及达叻(Dalat)小镇一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