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4, 2013

纪录片

去年小弟带着他的一家大小回乡探亲的时候,送我一个有四张磁碟的纪录片。
给的时候,他说:“这是很好看的英文纪录片,我想你一定会喜欢。”
收下之后,发现我的电脑不能看。
询问大孩子是不是电视能够放着看。
他回答说不能。
我就把它放在一边。
直到前几天,不知道为什么小弟在伊妹儿里有提起它。
他写道:“你把它看完了吗?可以介绍给阿姐看。”
我找它出来,正想把它交给姐姐。
姐姐刚好打电话来。
我就跟她说起这个纪录片。
“我的也是不能够看,我已经很久没装了。我们现在只看电视。”
放着又几天了。
早上,得知侄女要出来街上跟家婆及外子去《阿生店》吃早餐。
我就打算给她看。
因为上次去她租的地方时,有看到他们两夫妇在看纪录片。
在吃面的时候,侄女来了。
我把纪录片交给她。
“你们先看,好看的话,我们才去你家看。”我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