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8, 2013

失眠了

因为累,我昨晚在9点之前就休息了。
到了不知几点的时候,听到老公回家进房间的声音。
然后又听到他在讲手机。
“XX,你明天不要出门。你要知道爸爸有心脏病。我养你们这么大,你们一定要听我的话。这次爸爸没有给你们压力,就是让你们自己做决定投票。现在它已经结束了,你们要接受事实。也要跟你姐姐讲一声,叫她明天也不要出去,知道吗?”
过了一会儿,又听到作父亲的说:“XX,明天好好地呆在家里,不要出去游行。爸爸会心脏复发的哦!我们在家里都为你们而担心。不要做无所谓的替死鬼!我明天晚上还要听你的电话来报平安。记得啊!”
“发生了什么事情?”我询问。
“吉隆坡明天要示威,我担心他们会冲动而失掉宝贵的生命!”
黑暗中,一切平静。
两个作父母的,都在担心着在外的子女。。。。

No comments: